close

 

天氣變冷了! 買了新的面膜和護髮來試試。

 

在藥妝店-開架專區發現了,KOSE COSMEPORT-光映透系列面膜

有六種選擇,分別是維他命C保濕面膜.膠原蛋白保濕面膜.玻尿酸保濕面膜.

Q10保濕面膜.蜂王乳保濕面膜.珍珠保濕面膜。

 

看了一下成分,選擇買膠原蛋白保濕面膜回家。

其實是『溫泉水』這三個字,打動我! (寫文時發現6款都是...)

2013111001.jpg 

 

這款面膜的面膜紙材質不錯,美容液的保濕效果也不錯。

加上是我喜歡的無香料.無色素,面膜單價親民,優點很多。

 

唯一的小缺點是大臉妹妹敷的話,臉頰部分有點冏...。


 

澳寶-一分鐘焗油,網路上紅蠻久了,只是我一直沒買來試試。

這次,剛好遇到特價,才買到。

2013111005.jpg  

 

打開之後,發現它是介於護髮霜與護髮乳之間的乳狀。

洗後髮尾不黏膩.地板不會滑滑,還不錯。

 

之前我就是因為「焗油」-這兩個字的刻板印象,讓我有些...。

 

整體來說CP值不錯,今年冬天就用這過冬。

arrow
arrow

    宗家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