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年一月,看到TVBS「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」節目介紹「食用玫瑰」,

驚訝的發現在「九如」! 離我家不遠。

 

剛好四月十二日「大花玫瑰農場」正式開幕暨加工廠竣工落成典禮,有時間去參加。

2013041201.jpg

 

MOA 就是大花申請的有機標章,還有 台灣有機農產品 標章。(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一下)

 

老闆-楊添德先生說:「送你 一朵玫瑰。」

大家的第一個動作,都是低下頭聞著玫瑰的味道。

淡淡的香味,是沒聞過的玫瑰香味~

2013041202.jpg  

 

參觀加工廠,現採下的食用玫瑰,馬上送到加工廠,摘下花辦→清洗→烘乾→製成玫瑰花茶。

或是摘下花瓣→清洗→晾乾→提煉玫瑰精露;現場有試噴玫瑰精露,很訝異它的香氣!

 

更訝異的是,竟然可以睜開眼睛噴!!

我眼睛很敏感,猶豫了一下,店員的一句「食用玫瑰所提煉,沒有防腐劑。」

想想有道理,試試吧~果然很舒服!

 

基本上,通過我個人人體實驗後,這玫瑰精露我可以用。

有買來用過;真的很不錯。


 

之後,楊老闆請大家往「大花農場」移動,準備了非常多「玫瑰料理」要讓大家吃!

謝謝大家來參加開幕典禮。

 

喝了玫瑰花茶.吃了玫瑰壽司.玫瑰茶點.玫瑰豆花...,我跟友人都有些尷尬,不認識也來吃。

我主要是來看玫瑰花田的。

2013041203.jpg  

 

覺得發現了個不錯的休閒場所。

一年裡,只有11~4月六日開放免費參觀。 

arrow
arrow

    宗家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