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聽說有人要代購好吃的不得了的仙貝,雖然沒聽過「小倉明月」,但有機會嚐鮮,我怎麼可以錯失這機會,一起買省運費丫。

 

日本食物的包裝,幾乎都非常用心與有特色,這仙貝還沒吃,就被外面的「手工和紙」的觸感與雙面不同設計吸引目光,一打開竟然是塑膠包裝袋在裡面接觸仙貝,如何將兩種不一樣的材質變成包裝?並整齊切口?這外包裝的設計與製作,讓我端詳許久仍不得其解。

2019011201.jpg  

 

讓大家看一下,雙面的圖案皆不同。左邊是醬油仙貝.右邊是鹽味仙貝

2019011204.jpg   

 

這是「鹽味仙貝」購買時的外包裝,顏色是非常美麗的薰衣草紫色,配上金色的楓葉.櫻花.流水.帆船.日文書法...,想必這些圖案應該要日本人才能為我解答其文化意思;但摸起來很薄的塑膠包裝,肯定是環保材質,我又陷入了環保與美觀是如何結合再一起的問題。

2019011202.jpg  

日本人對美的堅持.不斷實驗研究的執著,真的不遺餘力,尤其這是京都百年品牌仙貝,更是要求再要求,今年一開始就吃到如此精緻的日本仙貝,真是幸運!

 

這次與友人互換醬油仙貝各半,所以同時可以吃到醬油與鹽味為兩種口味。

2019011203.jpg  

吃起來非常酥脆喀喀作響,又帶著淡淡米香烤過的滋味,的確是好吃的仙貝。

鹽味仙貝吃起來很清淡,微微的鹽味,個人比較喜歡;醬油口味有淡淡日式醬油香味,味道比鹽味重一些,醬色也較明顯。

 

感謝代購的人,讓我吃到好吃的日本仙貝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宗家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