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吃過法芙娜-頂級產地的黑巧克力後,讓我回想起,對「橘條巧克力」的美好印象,

特別去高雄大立精品百貨B2尋找 VALRHONA專櫃

(可參考舊文: 法芙娜( VALRHONA)頂級產地-黑巧克力入門綜合禮盒 )

 

店員一聽到我要找「橘條巧克力」,馬上拿了包得非常漂亮的禮盒裝的給我參考。

在到處看看,有 冰淇淋區 - 要是夏天我應該會想嘗試看看。

 

黑巧克力區 - 這裡有非常多選擇,除了不同產地與可可含量,

還有花香、果香、咖啡香、麥芽香或是焦糖香…的介紹,

可詢問專櫃人員,找出自己最喜歡的黑巧克力。

 

櫃台裡的「夾心巧克力」,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考慮了一下,我選擇了茉莉綠茶.栗子.覆盆子口味的夾心巧克力來試試。

 

要送禮的話,當然是要包裝得很漂亮,但店員跟我說,也可以選擇「秤重」的方式,

算了一下,秤重方式價格更實惠。

 

也是有包裝歐(下圖)

2014021101.jpg  

 

從袋中拿出來, 上圖-夾心巧克力。

葉子圖案-茉莉綠茶的香味很淡雅,沒有茶葉卻有茶香! 與巧克力的搭配很獨特。

紫色的-覆盆子口味,微酸甜的覆盆子醬+微苦巧克力的互補組合。

花紋-店員推薦的栗子口味,我很喜歡!

 

下圖-橘條巧克力,柑橘的香氣+巧克力的絕妙搭配。

2014021102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宗家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